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镇雄:县委第五轮巡察全面完成巡察反馈工作

根据镇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8日至7月10日,十二届镇雄县委第五轮巡察8个巡察组分别在16家被巡察单位召开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会上,各巡察组通报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精准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党委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职能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职责责任、各类监督检查发现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脱贫攻坚过程中干部队伍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上,镇雄县委巡察办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和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要坚持聚焦中心,保障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取得实效。要强化巡察整改做到“六抓”,即做到提高站位抓整改、梳理问题抓整改、明确责任抓整改、明确时限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

被巡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巡察作为认真总结、深刻反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充分重视、举一反三,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反馈问题、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建章立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