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绥江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绥江”正式开通上线运行

4月16日,绥江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绥江”正式开通上线运行。

作为绥江县纪委监委在移动互联网端的指尖传播平台,“清风绥江”微信公众号将聚焦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着力宣传党纪法规、关注社会热点、传递反腐声音、回应群众关切、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持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风绥江”微信公众号,将秉承“严肃、权威、及时、准确”原则,把握时代脉搏,凸显地域特色、展示绥江形象,以“工作动态”、“监督举报”、“党纪法规”三大版块,第一时间为党员干部和网民读者传播党风廉政建设权威资讯、展现全县正风反腐工作成效、宣传纪检监察工作。

“清风绥江”微信公众号,既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宣传窗口,也是纪检监察机关与干部群众联系沟通的桥梁,绥江县纪委监委,诚恳邀请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扫码关注“清风绥江”。

QQ截图20201019154617.png